哪个没心没肺的人没有过一段掏心掏肺的曾经

热血长安之走进不科学——诈尸中元02

#私设如山,年代混乱架空,不喜慎入
#灵异大概不恐怖
#轻松向


假装自己高产的目录汇总


萨摩多罗一叠声地把人往凡舍里边引,前脚迈进包厢的门,后脚就把结界封上了。包厢内骤然安静,外界的声音传不进来,里面的谈话自然也是安全的。

这份眼力,李郅不由暗暗点头。

回头一看自家不争气的黄三炮,正两眼放光亦步亦趋地跟着昆仑山来的小姑娘,不由觉得面子上有点挂不住。

好在唐代的首席公孙四娘并没有露面,李郅微微放了些心,却见萨摩多罗已经开始上茶了。

茶,在唐初还是高价物,比廉价的酒水高了不知几个档次,配合贵客的身份极其恰当。

彼时,李郅对萨摩多罗的欣赏已经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对其上级公孙四娘的羡慕也像黄河泛滥一发不可收拾,想着这是前世造了几座浮屠才能有个这么省心的手下。

待到他真正见到公孙四娘,才终于知道了什么叫人无压力体重飙,黄三炮在对李郅保持体重和身体健康方面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还是有其可取之处的。

这是后话,萨摩多罗端着茶送着水就秀了一波信息量,他说:“上官娘子小心烫。”

上官紫苏奇道:“你怎么知道我姓上官?”

萨摩多罗并不直视紫苏:“传闻西王母的昆仑镜携刻太乙玄纹,可通天人两界,控时空之序,托生在上官家的紫苏小娘子身上。小娘子灵力精纯,源本昆仑,人又生得伶俐通透,自是昆仑镜灵无疑。”

紫苏听了掩唇低头,眉眼间带着悦色谦虚道:“控时空之序是不行的,只是能去看上一看。”

黄三炮见萨摩三言两语就博佳人一笑,不免有些嫉妒,鼻子出气哼着:“会哄小姑娘可不算什么本事!”

“黄兄说的是。”萨摩低眉顺眼地递茶,却把黄三炮唬得一跳,满脸惊疑不定。

李郅看出三炮想问又拉不下脸,正缺个台阶下,正要代他去问,不想萨摩却并没有卖关子的意思,接着说:“传闻昆仑之丘,有神兽陆吾,掌管天之九部,实惟四时之主。因其五行归土,苟涉凡俗,则以黄姓之,不知是不是?”

被揭破老底,黄三炮这样的厚脸皮也有点挂不住,清清嗓子止不住地喝水。萨摩多罗带着笑意帮他又满上一杯,才将第三杯茶端起来递给一起进门的另一位姑娘:“小娘子这样强的刀意,只望这茶杯不要碎了才好。”

那姑娘一边接过杯子,一边圆睁着杏眼打量萨摩:“你能感觉得到?”

“昔日黄帝采首山之铜,自成刀形,雄已飞去,雌者犹存。鸣鸿刀自铸成之日起就已因刀意遭妒,却历千年而不衰,不愧神兵。没猜错的话,小娘子名叫双叶吧?祝你早日寻回良配,双刀归鞘。”

谭双叶笑眯眯地点头致谢,萨摩多罗的话正说到她心坎里,就连刀意也柔和了许多。

李郅默默一盘算,照萨摩多罗这么说,他的这个小队里,紫苏主控拉条,三炮主奶辅控,双叶DPS,该有的都有了,那萨摩怕不就是个T?

心里存着这样的想法,萨摩多罗给他端茶的时候,李郅不由仔细打量了一下,虽然细皮嫩肉地不像个T,但毕竟其他几个看起来和他们的身份也没什么关系,一旦接受了这种设定,还是挺和谐的呢!只不过李郅忘了,生活不是打网游,凑够铁三角就能不死的那都是痴心妄想。

李郅盯着萨摩,半天不说话,在座的几个人也只好靠着喝茶遮掩尴尬,安静的功夫不长,萨摩已经将茶点摆上了桌。

偌大的盘子上孤零零地摆了四块点心,黄三炮看了表示非常不满意:“哎怎么回事?刚进门时候我还看见满满一盘子呢?怎么就剩四块了?!”

“我看几位此行的目的也不是为了吃这几块点心,上几块意思意思得了,大家都是同事,节约经费嘛!”萨摩多罗说着,还冲三炮挤挤眼。

“你可拉倒吧!那点心进了这门儿才没的,节约经费谁能证明?何况我都看见你吃了。”黄三炮撇着嘴嫌弃,“你看看那嘴都没擦干净。”

“那怎么了,我一动念就特别饿,探你们来历不用动念的吗!还神兽呢,吃块点心不依不饶的!我刚才看走了眼,你不是陆吾,你是貔貅吧!”萨摩多罗翻了个白眼。

“你说啥呢!我咋就貔貅了,啊?你那么能吃,你别是饕餮吧你!”

“你说谁饕餮呢?见过饕餮吗你!饕餮能长我这么好看?!”萨摩呼地一下站起身来,“话不投机半句多,诸位自便,恕不奉陪!”

“哎哎,别走别走!”紫苏双手端着点心盘子凭空一捞,孤零零的四块点心忽然活了似的,一分为二,二变为四,眨眼间堆了整整齐齐的一盘子 ,“都是同事,别伤了和气嘛!”

李郅身份特殊,周围懂术法的人比不懂的还多,仙术法力都是经年累月辛苦修炼得来的,抠门如李郅叔侄这样的,恨不得一直活的像个普通人。最多也就是他二叔那样换个生活背景挥霍一下,不到万不得已不会使用。

这倒是头一回见着拿仙术变吃变喝的,就好比是拿支票买了瓶农夫山泉还不找零,顿时对紫苏这样的土豪产生了一种发自肺腑的钦佩,并且决定做一回为了配合土豪无所不用其极的市侩。

李郅清了清嗓子,开口附和道:“对,还是以工作任务为先。我知道你们体制和我们不一样,是按劳取酬的,这样,这一趟五百文……”

话音未落,萨摩多罗已经走得只剩下个背影,远远传来一句话:“事不宜迟,赵匡国家见!”

完了,价报高了!实报实销的李郅有一瞬间感觉到了一阵心痛。


ps:补充一点点游戏知识:T(血牛、肉盾,防御力高血量高,有仇恨技能,负责抵御boss大部分攻击),DPS(攻击力高,负责攻击boss),控制(负责给予己方正面状态buff,负面状态debuff),奶(补血)。


诈尸中原03

评论(19)
热度(63)

© 墨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