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个没心没肺的人没有过一段掏心掏肺的曾经

旁观者穆念慈(-1)

我叫穆念慈。没错,就是你认为的那个穆念慈。

拜量产化的穿越推广所赐,穿越这种早年间偶发性事故终于在现代发展成为了休闲娱乐的首选,用穿越总署的广告宣传语来说:我们要用穿越解决人口爆炸难题!

作为首批内测用户,我们带着内置生物电微型平板小电脑,进入了各个层级的各种时空。

预选测试结果显示,我适合进入射雕英雄传的世界,作为杨康小王爷的忠实粉丝,我选择了穆念慈。这与穆念慈作为主要角色之一却错过了几乎所有危险的情节也有很大关系,毕竟我还是个完全没有技能的穿越新人。当然,如果能有一个杨过作为本次出行福利,我也是欣然接受的。

刚刚睁开眼睛的时候我是激动的,然而这份激动并没有持续多长时间,当我看到眼前柔情似水风流倜傥一树梨花压海棠的青年男子拿出一支玉箫的时候,我的内心是崩溃的。

黄药师微笑着向我伸出手来,我摆出一脸慈祥,扶着肚子带着不知几个月的球走在桃花树丛里,一边用内置平板小电脑紧急联络穿越大使,警告他们如果再不给我修改,我就向客服热线投诉他们,并且给他们差评。


旁观者穆念慈(0.1)

评论
热度(4)

© 墨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