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个没心没肺的人没有过一段掏心掏肺的曾经

热血长安之走进不科学【楔子】

#私设如山,年代混乱架空,不喜慎入
#灵异大概不恐怖
#轻松向
#补充说明一下设定:这里设定各个朝代之间类似于平行宇宙的关系,管理局人员互相之间可以联系,偶尔穿越。

假装自己高产的目录汇总




李郅拎着包从长安火车站走出来的时候,已经半夜两点了。走出不大的候车厅,门口接站的人稀稀拉拉,一眼就能看遍。

黄三炮没来,这让李郅本来就憋了一肚子的火气更加无从发泄。

李郅按开手机,苍白的屏幕光照在他脸上,让穿着一身黑卫衣防寒的一米九大高个怎么看怎么像是半空里飘着个头。

于是搭讪的就来了:“大兄弟,咋死的?咋这惨呢?光剩个脑袋了,鬼差那儿报道了不?带路80,第二个半价,凑个人儿,来一趟不?”

李郅瞥了一眼身边冒出来的中年男人,看上去平凡无奇,偏偏眼睛滴溜转的飞快,完全不是正常人类的速度。

他伸出手,指头从对方肩膀穿了进去,带着灼烧的青烟,中年男人当场一惊,一声“艾玛”还没说完,就脚下一沉,消失在土里追不上了。

李郅把目光收回来,心想本来也没打算怎么地,这鬼还真怂。

念头还没转完,手机响了,屏幕上的“二叔病危速归”的短信就变成了黄三炮三个大字在谄媚地在他手里哆嗦。

接通电话还没凑到耳边,黄三炮的大嗓门就窜出来:“老大老大艾玛这火车站大的,我一不留神就把你错过去了,你搁哪呢?我出去开车找你呗?”

李郅有那么一瞬间觉得刚才那个指路收费的可能是黄三炮养的小鬼,简直从口音到语气无一不像。

他张开嘴还没说话,对方就又喊上了:“哎哎我看着你了看着你了!你等着啊站着别动!我这就取车去!”

电话挂断,“二叔病危速归”的短信回来了。

李郅看着发信息的名字:最最亲爱的二叔,发狠地又戳开了视频通话……果然还是不接。

从收到短信开始他就试了各种回拨方式,全都无人接听,显得那短信似乎是病危前发的最后一条消息似的,最后一条消息发给了大侄子,可得有多感人!

如果“归”字后面没有加个(;´༎ຶД༎ຶ`)的话。

这是在歧视他的智商,绝对的!

从小就吓唬他长个不长脑子,这二叔八成是捡来的!

李郅也没含糊,撂下电话直接奔火车站买了一张售价99的2017次绿皮车硬座票,一路颠簸十个多小时终于从并州火车站到了五百公里外的长安火车站。

要说李家人的抠门,那可能都是一脉相承的。

听说李郅他二叔至今连免费接听服务还是送的,包月10块钱,能发条短信就是真爱了。


当然也可能是事急。

看黄三炮一路漂移地车速,确实好像是有点事,更何况他还一边走一边解说。

“艾玛老大你可回来了!李局都急得不行了,一个劲拍大腿后悔,说给你放的这个假时间忒长了,严重耽误工作。其实我觉着吧,一气儿歇五天也不咋长,那不还没尝出味来就没了嘛!何况你这走了两天就把人往回薅,真是你亲叔啊……”

“有什么急事吗?”李郅打断黄三炮没完没了的感叹,直接切入主题。

“啊李局没跟你说呀?那你咋回来的?”

李郅的眉角跳了跳,捏手机的力道比平时又多了三分。

“艾玛老大我跟你说,可了不得了,成精了啊都成精了!”

“别胡说,建国以后不准成精。”李郅呵斥道。

“我可没瞎说,你到地儿就知道了。”

黄三炮脚下猛地一加油,汽车突然加速一头撞进了钟楼里,暮鼓晨钟,鼓入钟出。

小破车停在一栋双层别墅门口,别墅有院墙,院门上挂竖匾写着一个异字,李郅和三炮推门而入,异字忽然就化作了凡字。一位须发花白的老者偷偷从旁门钻出来,闪身不见了踪影。


诈尸中元01

评论(20)
热度(6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