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个没心没肺的人没有过一段掏心掏肺的曾经

热血长安之走进不科学——诈尸中元04

#私设如山,年代混乱架空,不喜慎入

#灵异大概不恐怖

#轻松向

假装自己高产的目录汇总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黄三炮抱着渐渐发凉的尸体,哭得满脸鼻涕眼泪,手上不停地擦着李郅胸前的鲜血,血已经渐渐不淌了,但拭血的手却一直没停。 

一屋子灵兽宝器都没了主意,围着黄三炮站了一圈。眼冒绿光的赵匡国被紫苏用半臂见方的空间囚牢困住,在原地呜呜叫着挥舞断臂。 

“现在怎么办?”砍人谭双叶在行,身手分离的赵匡国就是个例子,干脆利落指哪打哪,但是动脑子她不行。 

紫苏有点为难,把李郅救回来容易,但是那双爪子插胸里边呢,要倒回去面积就大了点,关键是那时候的萨摩多罗还是会做一样的应对,那李郅还是一个死,这才是她刚刚能被李郅拦下来的理由。 

萨摩多罗难得地面色严峻,这人,基本上可以说是他杀的。 

要不是他顺手拉了一把,拿李郅挡住了赵匡国臭烘烘的爪子,人也不会死……

但是萨摩多罗有理由啊! 

从李郅一路以来这端着的作派来看,起码也不会比黄三炮那个陆吾级别低才对,何况身上带了何止两三样宝器,这样的一个时空管理局行动组组长,居然是个凡人,这说出去怕是三界上下相信的人也不会超过五个。

先下手为强,萨摩多罗拿脚尖顶了顶跪坐在地,抱着李郅尸首不撒手的黄三炮:“他是个凡人你怎么不早说呢?” 

膀粗腰圆的汉子哭的正欢,一抽一抽地回萨摩:“那你也没问我啊,你那么能,怎么没看出来呢?那要不是你手这么快拉他垫背,我能救不着他吗我?白瞎了我老大这一身宝器装备啊!我这回去怎么跟李局交代,老大呀!你说我可咋办呐!” 

萨摩多罗忍着翻白眼的冲动没搭理哭丧的黄三炮,他认真盯着上官紫苏打商量:“要不……咱们索性倒回去查查这个通敌卖国?” 

紫苏赶紧摆手拒绝:“不行不行,隔了这么长的时间,中间有多少变故我们都不知道。时空之序是很脆弱的,要是出了岔子,会出大事的。” 

“哎哟我的好妹妹,还能有什么比局长的侄子,行动组组长死了更大的大事!你想,咱们回去仔仔细细地把这冤情查清了,再回来的时候那活尸一准就不伤人了吧。那不是皆大欢喜吗!”萨摩拉着紫苏在角落里嘀嘀咕咕地小声劝着。 

“这……”紫苏犹豫了。 

“我保证回去的时候什么都不碰!咱们就去看看!看清楚了之后,解决这事儿就着落在我身上,保证不让这事——”萨摩多罗指了指躺尸在地上的李郅,“重演,怎么样!” 

谭双叶蹭过来听见后半句,搭着紫苏肩膀晃了晃:“我看行,咱就这么办,咱一回去我就先砍了赵匡国!” 

萨摩多罗手疾眼快,在紫苏大惊失色之前捂住谭双叶的嘴推了出去,一边走一边扯着脖子喊给黄三炮听:“紫苏妹子你就别犹豫了,救人要紧,救人要紧呐!” 

黄三炮本来坐在地上正哭,萨摩多罗的这一嗓子给他提了醒,当场放下李郅,两眼冒光地就要抱上官紫苏的袖子。 

紫苏一个女孩生性爱洁,哪能受得了他那带着鼻涕眼泪的一抱!吓得当场结印,一道暗光闪过,在场的除了禁锢在原地的赵匡国,全都消失不见。 

萨摩等人只觉得眼前一花,已经跌落在一片黄沙之中。

 

黄沙漳 

黄沙漳,因地质而得名,一望千里,寸草不生。只有几株枯木稀稀落落得立着,证明这里确实曾经存在过生命。 

“紫苏姑娘,我老大为啥还没醒?”黄三炮一手扶着昏迷不醒的李郅,一手去拉上官紫苏的袍袖。 

紫苏轻轻退步闪开了,解释道:“他和我们不一样,虽然伤口没有了,但要等赵匡国没有伤人的想法以后他才会醒过来。” 

“那这带着也太不方便了……”谭双叶看着李郅的大个头有点为难,黄三炮试图背着他走,但李郅的双脚完全不能离地。 

“这没关系的,我可以把他放在这里。”紫苏从袖中取出一个半掌见方的小香囊。 

“哟?这不是袖内乾坤嘛?里边放什么好吃的?”萨摩眼前一亮,伸手就进香囊掏了一把,未果,“啧,还设禁制啊?” 

法宝结契只忠其主是再平常不过的事情,这时候被萨摩一说倒像是紫苏有多小气,她哭笑不得地瞪了他一眼,只手引李郅进了袋中,把香囊系在腰间。 

黄三炮小心翼翼地看着:“紫苏姑娘你可小心着点,别把我老大给挤坏了。” 

“人家紫苏掌的是时空之序,所谓芥子须弥,就算这香囊叫门挤了,你老大也没事,放心吧!”萨摩抬手去拍了拍黄三炮的肩,后者看着漫漫黄沙,似乎没听进去他的安慰,萨摩想了想说,“怎么说也是我欠他一个人情,你们这回的平乱任务,包在我身上,免费!” 

不知是免费俩字有效,黄三炮的颓丧在黄沙的映衬下瞬间恢复了大半,一脸观光样地四处打量,只差没举个相机:“兵家必争之地就长这样?这兵家是不是有病?” 

“这片沙海的这边是沃野千里的小江南。”萨摩多罗分辨了一下方向指着其中的一边道,接着又指向另一边,“这边,就是一年有一半时间寸草不生的荒草原。这不明摆着的嘛,是个人不傻都想往关内钻吧!” 

“……”

“……” 

“说谁傻,说谁傻呢?你会好好说话不?” 

“我都这么低声下气的了,你这四不像可别蹬鼻子上脸!” 

“哎我去,谁四不像?!别让我知道你是啥我跟你说!你这是不知道你炮哥八卦的能力!惹急了我编排的你五千年找不着媳妇你信不?” 

两个人的话被地面的持续颤动打断,眨眼的功夫,隆隆的闷声就由远及近,一片乌云黑压压地从天边生出,转瞬间在众人的眼中已经放大了数倍。 

马群,铺天盖地袭来。

评论(16)
热度(31)

© 墨非 | Powered by LOFTER